• 老鹰讲C4D|老鹰全面系统讲解的C4D教学发布了!启发思维,打开脑洞!

    老鹰讲C4D|老鹰全面系统讲解的C4D教学发布了!启发思维,打开脑洞!

    本次教学为C4D全面讲解,终极目的是带领大家把软件用好,能够举一反三使用工具创作作品。对于教学我一直追求的是:启发思维,打开脑洞。这次当然也不例外,本次教学随是系统讲解,但并不意外这这是一套说明书式的每个按钮都讲解的教学,毕竟有的...
    发布时间    2017-09-06 22:34
    1
  • 打开脑洞8| C4D的动力学还能这样用?

    打开脑洞8| C4D的动力学还能这样用?

    最新一期的打开脑洞教程,相信这枚教学依然能给你带来不一样的启发。C4D的动力学非常好玩,非常有用,特别是在这样用的时候!
    发布时间    2016-07-05 00:19
    0
  • 老鹰原创教程之Plexus宝典教学

    老鹰原创教程之Plexus宝典教学

    Plexus是AE中极其重要的一个插件,在栏目包装、大屏开场动画、企业宣传片等各种类型的片子中都有非常广泛的应用。
    发布时间    2016-06-13 16:29
    2
  • 【AE教程】AE空间排列脚本实战应用及下载

    【AE教程】AE空间排列脚本实战应用及下载

    关于AE的脚本实在是太多了,很多脚本可谓是不得不用。今天分享的这个脚本我也有经常使用,记得最清的两次应用一次是台湾种子音乐公司的logo演绎落版,还有深圳卫视《男左女右》栏目片头。
    发布时间    2016-06-03 15:01
    2

热门文章更多推荐

最新评论更多推荐

关注微信公众号

在其他平台关注老鹰
改版
反馈
2015-2024© 12d.tv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:京ICP备15055885号-1
12D.tv用户热门搜索
MG教程 plexus particular ae插件 老鹰原创脚本 问答